關於我們

GoProjects 的願景及理念

根據環球數據顯示,「一世打一份工」、「朝九晚六」的傳統工作觀念經已改變。而「自由 / 彈性工作」模式將會成為全球未來職場的大趨勢,癲覆傳統就業模式,中國、香港亦不例外。

GoProjects 的理念旨在打破傳統的就業模式,協助企業和專業自由工作者充分把握正在轉變的疫後工作新常態,建立有效的新工作及人力資源管理模式,同時致力打造專業自由工作者和斜槓族生態圈,成為香港唯一的專業項目人才招聘,配對和培訓平台。

GoProjects 是一個深受中小企業信賴的專業平台,用戶遍佈世界各地,擁有超過 5000 位專業自由工作者,協助各地客戶尋找理想工作伙伴! GoProjects 團隊期望透過提供多元化的工作及培訓機會,讓更多人從事自己喜愛的事業。

GoProjects 的創辦人

Anson 是一位斜槓族經理人及GoProjects 的創辦人。GoProjects 主要為中小企透過線上及線下平台配對不同專業範疇的自由工作者及斜槓族,亦為自由工作者及斜槓族提供針對性風險及業務發展培訓,及引導企業更有效運用自由工作者及斜槓族替代傳統勞動力。

在創辦 GoProjects 前,Anson 在跨國及本地 B2B 市場推廣及業務拓展擁有超過10年經驗,成為自由工作者及斜槓族亦已超過5年。現時斜槓族角色包括企業培訓講師、新興酒吧及派對房間顧問,媒體 / 創業節目主持、救生員平台及情侶禮品平台創辦人等等。

Anson 亦經常參與不同團體的內部和外部管理及活動等,例如香港青年創業軍、私董會、領袖訓練協會、扶輪社及大學院校。

Anson 早前亦獲 ViuTV、經濟日報及不同網媒 (面包台)邀請分享創業經驗及 GoProjects 的理念,旨在打破傳統工作模式,創造新人力資源模式及為自由工作者及斜槓族發揮專業。